长歌

雷吹和嘉粉。安雷瑞嘉党。常年掉线,挖坑就跑。
目前主要更新安雷引星人设定。

【京麻】海的珍宝①

严重ooc,尝试新文风_(:з」∠)_
人类贵族京(华京)x人鱼麻(龙)
起名废不要在意。特别渣的小破文
【愿你们喜欢这只还没有变成麻辣的小龙虾xxx
开始会很短小,我会慢慢写完的x
还有……就是……那个……小红心……/疯狂暗示

这是一场无法睡醒的噩梦。
火光笼罩在蔚蓝的海面上,血与其一同将它染上其他色彩。
水中的人鱼奋力向深海处游着,漂亮的红色鱼尾被锋利的鱼叉划开巨大的口子,血丝顺着水流偏远,引起海中掠食者的暴动。
终于摆脱了身后的炮火回到最灰暗的地方的人鱼隔着大海注视着,那站在船舰甲板上俯瞰海底的金眸。
人鱼突兀的扯起了嘴角,一颗漂亮洁白的珍珠慢悠悠的滑落下来,在海底破旧的古船里不知去向。
“你骗了我。”

第一次见到那个人鱼,是在一个新月初升的夜晚。
月光下的海面轻柔的泛着波光,海风带着大海独有的气味吹过,驱逐着白日遗留下来的燥热。
华京从船舱里那华美又虚伪的宴会上逃到甲板上,任由海风卷起他衬衫的下摆,吹乱他略长的发尾。
他低下眸子,注视着这美丽而又危险的蓝宝石,然后他看到了海的珍宝。
柔顺的银发,红珊瑚色的眸子,漂亮又长长的绯色鱼尾掀起了海波,将蓝宝石打碎变成宴会上正在起舞的少女身上叠皱的蓝色丝绸。
而船,也是丝绸上的一个小小的装饰品而已,随着丝绸的抖动一起摇晃着。
华京扶着栏杆,避免了翻身掉下海的危险,但半个身子都探了出去。他皱眉,张唇正要说话,却被红珊瑚夺走了思维。
人鱼的嗓音低沉好听,愉悦的笑声随着海风落入华京的耳畔,然后转身消失在海中。
第一次见到人鱼,忘了问他名字。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