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雷吹和嘉粉。安雷瑞嘉党。常年掉线,挖坑就跑。
目前主要更新安雷引星人设定。

【论坛】聊聊那些年我们爱着的人和他的对象①

伪娱乐圈。
ooc严重。
安雷已交往前提。
不喜勿喷,按返回键退出谢谢。
还有就是那个…… 我想要评论和小红心啊啊啊啊/疯狂暗示.jpg
————————————————————————
1L   立志成为海盗的垫脚星♦
如题。 今个咱就不撕b也不吵架了。 就来聊聊当年我们彼此到现在都在爱着的人和他对象吧。

2L
前排给所有讲故事的dalao递fafa「乖巧.jpg」

3L
递花。

4L   立志成为海盗的垫脚星♦
楼主先聊聊自己的吧。
看楼主的ID,应该大家都能看出我是谁的粉了吧?
是的没错。 就是那一位眸子里藏着星辰大海的海盗头子——雷狮啊啊啊啊!!!
大猫猫我爱他一辈子aaaa
我雷他美炸天aaa
呜呜呜麻麻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看的大猫猫bsjsmnsj(语无伦次放弃理智.JPG)

5L
啧,你们都有毛病吧。雷狮不就长得好看了一点吗?脾气还这么坏,看上他的人tm都是脑子有毛病吧?

「5L已被管理员删除。」

6L   立志成为海盗的垫脚星♦
抱歉啊,我雷性格就是这样:)
我就是看上他了你有什么问题吗?
告诉你,作为一位职业偏心偏到黑洞里的论坛本(管)地(理)人(员),我有一万种在我自己的帖子里禁言你的方法。
当然。直接送你小黑屋一日游也可以。
况且你给我看好题目和1L。
出门左拐慢死不送。
如果想要和我撕,咱们水区私聊都可以,但别拉上安雷论坛里的各位小可爱们:)
作为一位暴躁老姐我很开心
况且我是个本地人:)
皮这一下我非常开心.JPG

7L
。。。瑟瑟发抖.JPG

8L
抱紧安哥的小马玩偶瑟瑟发抖

9L
抱着皮●丘瑟瑟发抖

10L
给大佬递茶.JPG

11L    立志成为海盗的垫脚星♦
哟西,米娜桑都开心一点。 回到正题。先来说说Lz是如何粉上大猫猫的。
那是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适合抢船的好日子。 正在陪男朋友逛街的本可爱,在电影院门口与那一位头顶皇冠追求公正的大狮子对上了目光。
他的眼,藏着我这辈子见过的最美的夜空。里面甚至还有着点点星光。
一个字。美。三个字,美炸了aaaaa
是的没错!就是你雷的第一部电影《绝对公正》里的布伦达!他真敲他妈的好看aaaa

12L
绝……绝对公正?!妈耶!lz这得是5年的老粉了吧?!

13L
5555……没买雷总《绝对公正》的应援包是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啊呜呜呜…

14L
∑!又一个大型 吹狮现场???

15L
Σ(・ω・ノ)ノ老……老前辈?!
给前辈递茶!
雷狮他真的美炸了——!唱歌也贼他妈的好听!海盗团的那几位也很好看啊!!!

16L    民政局工作人员Q
开始好奇前辈吃的哪对cp了

17L
同好奇。如果是安雷的话握个爪,不是的话,亲,考虑入教吗?入教送马送船啊——!

18L    立志成为海盗的垫脚星♦
说来羞愧。你楼我吃的第一对cp是你雷x我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安迷修微笑.JPG)
谁当年没有过梦中情狮爱上我的女友情结呢?(理不直气也壮.JPG)
然而,我没想到我雷他遇见了一个穿着骚包小红鞋的老干部没马骑士。
是的没错,我tm说的就是那个眸子里是漂亮的浩瀚森林的老干部骑士。
(等等我是友军,快把刀放下!)
我很难过,因为我TM再也没有机会睡到我的梦中情狮了:)
哪怕《绝对公正》里那位最后的骑士曾经把我撩到血条见底。

19L
。。。。这个说的是安哥无疑了。
楼主是安雷吧?

20L
不行,我好想hhh……(我就是一个假的安吹.JPG)

21L
一个悲伤到hhh停不下来的故事。

22L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当时楼主的悲伤。

23L
#论骑士驯服了狮子这件事伤了多少人的心#

24L
犹记得当年,我作为一个嘉嘉妈妈粉狂吹我嘉的时候,也没想到他会和一盆芦荟走了。令人心痛呜呜呜……
(悲伤逆流成河.JPG)

25L
揉揉楼主,就连我们安粉当时也没有想到,看起来就是个钢铁直男的老干部·安没马他是个gay。

26L    立志成为海盗的垫脚星♦
你们以为这是最悲伤的吗?太天真了。
当年他俩公开关系时,我前几分钟刚和我男友说我其实是大猫猫的地下女友,他只是我的备胎。
然后,我男朋友就把手机递给了我,笑得让我恨不得一拳头上去。
“那你现在头顶一片青青草原了。我翻身做正房了。”
我现在脸还疼着呢。

27L
这个男朋友对lz你是真爱无疑了
ps:我的火把呢!!!两份狗粮塞撑我了😭
祝99

28L
99

29L
99
所以楼主到底是安雷还是安雷呢?

30L    立志成为海盗的垫脚星♦
谢谢ls的几位小可爱。
我是安雷。还是我那制杖男朋友拉的教。
当年作为一个战五渣的唯粉,我刚撕完那个想借我雷热度上位的白莲花的粉时,我男朋友就分享了一篇同人文包给我。
猜猜是谁的。
没错我男朋友就是你们骑狮道安插在我身边的宣传人员!分享给我的自然就是你们的入教宣传本!
一辆背弃了幼儿园的道路,往着城市边缘踩爆了油门的黑车!
令人心痛。他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羞涩纯情的小白花了!这个老司机老流氓一定不是那个拿着戒指羞涩的问我愿不愿意陪他去鬼屋的大傻子了!
(狗子他变了.JPG)

31L
从头h到尾

32L
hhh这种的男朋友我也想要啊hhh

33L
抱着皮○丘笑到漏电了hhhh

34L
hhhh小马玩偶都被我揉坏了hhh

35L
hhh心疼楼主hhh
这种男朋友不结婚留着过年吗hhh

36L    立志成为海盗的垫脚星♦
不,过清明。

37L
hhh我……我要喘不过气了hhhh

38L    民政局工作人员Q
hhhh九块钱我借楼主男朋友好不好hhhh

39L     立志成为海盗的垫脚星♦
借给安哥。
我要和安雷同一天结婚。

40L
这真是形象又生动的一贴hhh
祝99哈



tbc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