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雷吹和嘉粉。安雷瑞嘉党。常年掉线,挖坑就跑。
目前主要更新安雷引星人设定。

【刀剑乱舞】今天的本丸还是那么多事②

自设幼审出没:一只狐妖_(:з」∠)_
全程脱线本丸_(:з」∠)_
文笔渣勿喷_(:з」∠)_
也许耽美向,但不会是幼审×刀刀,请放心食用_(:з」∠)_
ooc会有
——————————————————————————————————
“被单君~”
“主人,是山姥切国广。”山姥切国广很无奈的叹了口气,自从鬼去了一趟隔壁审神者的本丸后,对他的称呼就从国广变成了这样。
放下手中必须帮鬼解决的文书,翡翠的星眸对上水墨的狐眼,有些无奈,“主人不去和小狐丸大人一起吃油豆腐吗?待在我这个仿品身边很无趣吧……”
“油豆腐吃完了~”无辜的眨了眨眼,不是很明白自己的近侍的表情为什么有点僵,又在他要说出下一句话之前先打断了。
“大白鹤在菜园子挖的洞太大了,小生怕爬不上来所以今天就暂时不和他玩了~”我已经警告过鹤丸大人很多次不要再祸害菜园子了吧?!
“小老虎哥哥的小白不让小生摸了,所以小生就没事干啦……”您那不叫摸!自从五虎退桑带着那几只小老虎来到本丸后,那只最大的小老虎已经秃了一块毛了好不好?!
“小生现在很无聊~”
“那您现在想做什么?”
来到这个本丸差不多三四天了,他也差不多知道自己这审神者的性格了。
“小生想锻刀,小生想要咪酱和压切,还想要药研和厚。”小小只的审神者扳着自己的小手指说着,狐耳还随着自己每说出的一个名字抖了两下。
“对了,还想要清光安定。”又抬起脸,一副我很认真的样子。
“主人为什么想要这些刀剑呢?”从门后窜来一只沾着些许泥迹的鹤丸。
“小生想吃乌冬面了,而且大白鹤你做饭一点也不好吃,比被单君的还要难吃。”
很好,这很符合自家审神者的行事风格。
“而且小老虎哥哥很想他的家人们吧,晚上总是弄得小生睡不着~”
“这个原因是不会成为您逃避识字的借口的。”
“噫……大白鹤小生受伤了,不想理被单君了QAQ”
“还有就是,我们本丸目前的状态支撑不起这么多刀剑男士的到来的。”翻出只有堪堪到达四位线的资源,山姥切国广戳破了鬼的梦想。
不过最后的最后,鬼还是锻刀了。
蹦蹦跳跳和着那一个橘发还穿着裙子的男孩子,一个紫罗兰眸子的白大褂少年一起去找了五虎退。
而本丸油豆腐组也多了一位成员,并且做的油豆腐也是一级棒。
鬼没接回咪酱,却欢欢喜喜的扑到了那说着“为主命效劳”的人。
今晚的晚饭不用愁了✔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