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雷吹和嘉粉。安雷瑞嘉党。常年掉线,挖坑就跑。
目前主要更新安雷引星人设定。

我,丹尼尔,想辞职。

感谢我们群里的那只安没羞和他的猫。
我谢谢他全家祖宗十八代。
总有一天我要让他倾家荡产最后只能和雷狮过日子xx
严重ooc的小破文,学院pa???
同时臭不要脸的宣一下自己的语c群xx
和这篇的不是同一个群,各位不要误会
门牌号551893807
欢迎敲门
有年龄操作
又名《丹尼尔至创世神的辞职信》


至尊敬的创世神校长:        
         许久未见了。
       上次见到您,还是和秋一同入职凹凸大学的欢迎会上。您近来安好?
        咳——突然写信叨扰您,真是抱歉。
        但,有件事我真的无法再隐忍下去了。
        是关于我所带的大一的学生的事。
        也许您早就有耳所闻,关于那对冤家对头的年级第四和第五。雷王集团的小公子雷狮与其对头骑士集团的继承者安迷修。
        讲真,我并不觉得这个年纪的孩子皮一点有什么不对,但是啊,校长大人——他们不是皮一点呀,他们是皮到想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啊——!
         您也许会说,两个年纪刚刚二十出头的小年轻而已,怎么可能会有我说的这么严重。更何况,都这个年纪了,多多少少都会比青少年时沉稳了。
        但您有没有想过,按年龄来算,我也是个二十有七,年不过三十未到中立之年的,小,年,轻啊!!
        才二十七岁!二十七!我这少白头的发色简直比隔壁学校的教导主任还要白!头发掉得比他还早!他都六十几了!而我呢?!还有着大把时光等着我去体验人生搭搭自己新买的积木!但是却早早步入了老年人的心态盘算着什么时候退休!
        虽然我也挺喜欢这种慢节奏的心态就是了。
        咳,跑题了。
        让我喝口刚泡好的枸杞茶再吃口刚冰镇过的哈密瓜整理整理语言与思绪,好尽我所能的为您陈述这两个位随时准备上天的孩子的一切。
        先说说雷狮这孩子吧。
       讲真的,在我看到他所拿到成绩以及他的海盗作风后,我内心就开始警铃大作——这家伙,肯定是我带的这一届里面最差的那一个。最能上天的一位。
        后来的事实证明,是我错了。
        他是第一个上天的,却不是最差的那一个,也不是最能上天的,他是经常上天的人之一。
        为了减少学校公物的损害,于是我将年级前五都安排到了同一个宿舍。本想着有安迷修在,应该能帮我注意一下他。
        却没料到,学校公物被拆得更厉害了。

TBC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