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雷吹和嘉粉。安雷瑞嘉党。常年掉线,挖坑就跑。
目前主要更新安雷引星人设定。

码一个脑洞

占tag抱歉
大概就是——
总裁安X明星雷
因感情和工作原因一直分居两地的安雷二人各自带着一个孩子。
安哥带的是先前和雷狮一起领养的孩子,是个黑发绿眼的帅气小哥哥,14岁。名字叫安祁「取名废尽量了」超喜欢粘着雷狮,也很喜欢自己的妹妹。
雷总带的是安迷修的亲闺女,是个黑发紫眸的叫雷箐,11岁。「设定为雷箐出生时,雷总和安哥处于冷战时期(由于工作和一些其他原因),后来直到雷箐长大安哥都没见过一面自己闺女(一直和佩利他们跑上跑下疯去了)」
轻微帕佩「up主播X摄影师」
尽十几年的时间里安哥和雷总都是吵吵闹闹聚聚分分的,但几乎每年都会有段时间一起把孩子扔给别人然后两人一起去旅行。至于为啥安哥一直没见过他的小闺女的原因是——来自雷狮对一个想要小公主的女儿控爸爸的打击报复「buni」
终于有一年安哥和雷总带着孩子一起去玩和旅行的系列。
安哥第一次见自己闺女是因为打架斗殴而被请家长的状况下。

好吧我纯粹就是想看着两个孩子搞事安雷秀恩爱的场面。「也许会有论坛?」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