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

雷吹和嘉粉。安雷瑞嘉党。常年掉线,挖坑就跑。
目前主要更新安雷引星人设定。

【刀剑乱舞】今天的本丸还是那么多事③

自设幼审出没:一只狐妖_(:з」∠)_
全程脱线本丸_(:з」∠)_
可能耽美向,但不会是幼审×刀刀,放心食用_(:з」∠)_
文笔渣,勿喷_(:з」∠)_
ooc肯定有_(:з」∠)_
——————————————————————————————————
山姥切国广最近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鬼现在来找他找的那么频繁了,每天都蹭着鸣狐君和小狐丸大人的油豆腐,去看药研配药,撸五虎退的小老虎,和乱一起看杂志漫画吃零食,然后再和鹤丸大人一起做几个“惊喜”,小日子过得有滋有润的,山姥切昨天抱他的时候还发现他胖了一圈。
当然,新来的压切长谷部虽然对自己的新任主人是个小孩子有些不敢相信,但还是依然发挥着自己的主控的属性,完美的包下了鬼的衣食学习等等所有一切。
哦,等等也许自己并不是什么没有事做。
山姥切国广看着就是不认真学字的鬼,头疼又无奈的叹了口气。
仗着长谷部会护着己的鬼一脸委屈地躲在长谷部后面,怯怯的看着板着脸的山姥切国广,“被单君……你生气了吗?”
“国广君,啊路基还是个小孩子,慢慢学也是可以的。”护着自家小狐狸啊路基,长谷部很无奈也很认真的回答。
“长谷部君,再这样随他下去我们可能要有一个大字不识的主人了。”山姥切国广很无奈也很认真的回答。
“小生有你们不就可以解决这些文书了嘛……”鬼小声的嘟囔着,惹来护着自己的刀剑和站在对面的刀剑的目光。
“你才是主人啊……”山姥切国广觉得自己等下需要去找药研。
“啊路基,”长谷部转过身蹲下来,一派严肃,“虽然有我们在真的没问题但是,哪日我们不在了或者您身旁没有任何一个靠谱的人在呢?”
鬼愣住了。
“主人,您得学会自己解决事务,我们不是什么问题都能替您解决的。”山姥切国广也一脸语重深长。
“唔……小生知道了啦……”尾巴沮丧的垂下来,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又欢快的摇着,“那小生可以要一天吃两根糖葫芦吗?”
“只要是啊路基的要求……”“不可以。”
“啊啊啊啊最讨厌被单君了!!!”
无论怎么样。今天的审神者终于答应好好学习了✔
——————————————————————————————————
很久以后,一位新出茅庐的女审神者来到前辈的本丸做客时,很好奇的问着那位风流的狐狸审神者,“前辈,你为什么能够这么快解决这些事务啊?我没有hsb的帮忙都做不完哎~”
“这个啊……”那人的折扇一收,抵着下巴,笑吟吟的揉了揉女孩子的发旋,一派风轻云淡,“大概是因为小时候被两个人,嗯,或者说是两把刃骗了的缘故吧~”

ps:头疼的不知道码了什么……

评论

热度(12)